挑食患者
cosplay堆图处
找人>>微博@好水的一生

-至今以来感谢大家-全职高手个人作品合集


一切归于蝴蝶女神的创作,我们所做的只不过在其基础上的衍生,尽可能地将抽象的书本角色还原成具象,但是这是个艰辛而很有意思的过程,算是在青春年少时期的一次对自己极限的挑战。但是做到现在也只能说继续探索,继续努力吧。

接触全职高手的时候是在我高二的暑假,就是全职刚刚开始刷起来的时候。作为一个不断更新自己墙头的人在各种诱惑下(安利我的人原本是cp后来莫名其妙脱团的那个人对对对就是那个叶修)去看了这本书。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...

第一个喜欢的角色,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叶修,我觉得是个人第一个喜欢的都是老叶吧...老叶真是有一种让人哭笑不得的魅力[

然后认真蹲的墙头是喻文州。也可能是巧合,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好像在写蓝雨,然后就被喻总那种临危不惧不温不火笑里藏刀玉树临风[后面什么鬼]的高大伟岸的形象深深吸引......补前面的时候被那句“手残找你单挑来不来”深深折服。

喻总就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角色呢...刚刚进训练营到现在的国家队队长真的给人一种励志的感觉,一种从学渣到学霸的过程[。还有我比较喜欢这种不露神色说白了就是智商高的设定[x 在我的理解里喻文州像是隔壁学长,若即若离,你觉得看透了这个人吧,但是他好像还有另一方面等你挖掘,以至于我现在都没有拍出自己感觉中的喻总[摸了摸鱼

然后呢就到乐乐啦XD张佳乐就像处的超级好的同班同学,虫爹把这个角色塑造的超有亲切感。不管是努力的乐乐还是失败后坦然面对的乐乐,都有一种“没关系从头再来”“我下次一定考好”[喂[这个人开始跑火车了注意

看全职的时候我还在高考,一定程度上,全职给了我莫大的鼓励。看着兴欣从连战队都不是到夺冠,真的有一种“我也要努力学习考试去最好的学校”这样。

至今以来出了好多角色啊仔细想想,从试装的自拍来数的话,有 叶修、莫凡、苏沐橙、苏沐秋、张佳乐、杜明、张新杰、周泽楷、江波涛、肖时钦、喻文州、方锐、罗辑、高英杰...这么多了,好多都是角色同人设定没出来的时候自己凭感觉搞的,因为全职认识了好多基友,遇见了我毕生可用心去对待的队友们ww

全职的话算是我这不多不少快四五年cos生涯中最用心的作品了,也是第一次自己做了MAD出来。不怕羞耻地讲,我还是希望大家多转发一下我的作品而不是光光点赞,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,我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。每一次的片子都是自己心血,积累了自己和队友们的热情和精力,如果这都不能被转发被承认的话,我觉得是对自己和队友时间和精力上的浪费。

所以这次总结呢...希望大家多看看多转转,这是我的心血我并不想让它埋没

说的好严肃...起来嗨啊?!


整理图文如下:

自己唯一一次写的伞修小短文:https://96bin.lofter.com/post/29a227_17269fc

莫凡




罗辑:(近期一张找不到了)


张佳乐:(这期间换了两次毛 还有我超喜欢那套叶乐(哭))






张新杰:



周泽楷:



江波涛:






苏沐秋:(伞修橙动态MAD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14463/)





肖时钦/生灵灭:




杜明:




方锐:




喻文州:(摄影说看吐我了...)喻黄MAD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93027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今以来感谢大家

图中出现的coser 黄少天:Yasiro东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:残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kyru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脏组:张新杰:花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:考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in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